星热点: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6: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张钧甯是优等生,读研时刻苦钻研论文,在片场一找到空隙就勤奋苦学。按她的话说:“拿到硕士研究生学历,是给妈妈一个交代。”从小思维缜密的她,是典型的理科生,家人都称她“逻辑严明、刚正不阿”。

 张钧甯显赫家世大揭秘 真正的名门白富美        据了解,张钧甯的硕士毕业论文题为《演艺人员经纪管理之法制问题》(The research on legal system of talent agency),获得了90.5的高分。她认为,演艺人员与演艺经纪人之间问题普遍存在,演艺经纪实务中有诸多实务纠纷,她深入分析,并得出了模型和建议。除此之外,张钧甯不仅是高知,她在圈内人缘还很好。与她合作过的人都对她极为赞赏,说她是个善良体贴、谦逊真诚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