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珞丹张嘉佳微博暗示已分手,王珞丹张嘉佳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2: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王珞丹和张嘉佳已经分手,据了解在去年12月两人恋情被曝光后两人似乎就没有了下文了,王珞丹在各种场合对张嘉佳避而不谈,或者直接撇清关系。

 王珞丹张嘉佳微博暗示已分手,王珞丹张嘉佳分手原因揭秘

  今日有爆料称王珞丹和张嘉佳已分手。二人去年12月恋情曝光,但双方都未正面回应过。今年七夕节前夕,张嘉佳发了单身狗的照片,疑宣告自己单身;王珞丹也表示只有让她觉得能结婚的人,才会公布。而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分手的呢?随后记者联系了王珞丹的经纪人,对方对话暂时未能接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