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湉湉微博公开道歉,TFboys粉丝怒骂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1: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明星范湉湉在公共场合直呼tfboys为“掏粪男孩”的事情传的火热,而范湉湉也遭到了粉丝们的怒骂。随后范湉湉在微博中公开道歉,但粉丝们并未接受反而骂得更惨烈。

 范湉湉微博公开道歉,TFboys粉丝怒骂不断

  不得不说在公共场合辱骂偶像的真的就属于找骂的,而范湉湉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当今世上敢公然叫“掏粪男孩”这几个字的还没几人,而范湉湉不但叫了而且还是当着TFboys三个的面大声的叫,果然是有点脾气的。范湉湉如今也成为了继山东某台主之人、张全蛋之后第三个公开叫“TFboys的人。许多网友要小编代表问一句:“范湉湉究竟感觉怎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湉湉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