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熙祺微博、叶熙祺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0:0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熙祺微博、叶熙祺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片 叶熙祺(Anna kay),1988年6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 2007年,叶熙祺签约星汇天姬正式出

叶熙祺微博、叶熙祺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片

   叶熙祺(Anna kay),1988年6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

  2007年,叶熙祺签约星汇天姬正式出道娱乐圈。2009年,叶熙祺凭借首张个人EP《大眼睛》进军歌坛。2011年,叶熙祺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祺待》,并凭借此专辑获得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提名。2012年,叶熙祺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牵牛的夏天》。2013年,叶熙祺与柯震东等人合作出演了科幻片《我的情敌是超人》。

叶熙祺微博、叶熙祺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照片

 

  对于叶熙祺,那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她那双超大性感的神奇电眼,电力强劲,动人心魄,一出现就迷倒了不少乐迷。除此之外,更加让人心动的就是那高挑身材以及天使的面孔,使得大家更是为之所倾倒,天资卓越,气质超然。 而最近,叶熙祺却又被传出整容消息,这也引起了大家的一阵热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叶熙祺是不是真的整容了,那么叶熙祺整容了吗?

  其实叶熙祺是没有整容的,她那亮丽的外表,还有极富爆发力的声线都是天生的,以及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练习出来的,可见小小的叶熙祺也是一个实力和偶像派的结合体。现在有很多的业内人士对于叶熙祺的完美嗓音表示非常的肯定,更有人推测,在不久的将来,叶熙祺将会成为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闪耀明星,在王心凌和杨丞琳之后,成为新一代的“可爱教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