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家卫一条微博引半个娱乐圈支持 只有他敢说不喜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20:3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王家卫的新电影《摆渡人》上映,大家的观影反馈褒贬不一,不少网友指出,对这部王家卫的新作十分失望。王家卫在微博中为电影宣传造势,配文称:“其实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在你眼中这只是一部电影,对我来讲是一个世界。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我喜欢。”

 王家卫一条微博引半个娱乐圈支持 只有他敢说不喜欢

  微博发出之后,引来了半个娱乐圈明星的支持,刘亦菲黄晓明杨洋、陈坤、周冬雨、李晨等一众明星都纷纷转发评论,为王家卫的电影造势,表达自己对电影的好感。这让不少网友都为之惊叹:“王家卫导演的人缘也太好了。”

 王家卫一条微博引半个娱乐圈支持 只有他敢说不喜欢

  不过也有例外的,《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也发了一条微博:“我不喜欢”。被认疑似吐槽王家卫新电影,一时引起网友热议……性格如此耿直的他就这样与王家卫一起上了热搜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