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1岁阔太金巧巧庆生 半个娱乐圈都来道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4:49:49

  〈星热点〉41岁阔太金巧巧庆生 半个娱乐圈都来道贺

  黄晓明婚礼来了半个娱乐圈已经不再奇怪了,然而41岁阔太金巧巧庆生,却来了半个娱乐圈。这是人缘好呢?还是怎么的呢?赶紧来看看。

金巧巧庆生半个娱乐圈道贺

金巧巧庆生半个娱乐圈道贺

  4月21日,金巧巧在北京庆祝41岁生日,半个娱乐圈都来了!章子怡、向华强夫妇、李连杰、尔冬升、李湘王岳伦夫妇、吴京谢楠夫妇、任静付笛声夫妇、谭晶黄奕陈晓陈学冬、朱军等好友均到场祝贺,可谓星光熠熠。

  2013年,金巧巧嫁给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随后产下爱女“小西瓜”,成为大众眼中艳羡的“阔太”代表。

  阔太金巧巧的朋友们都好豪华呀!简直亮瞎了小编的眼。有这样气势的场面想必是很难见到的,金巧巧果然威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