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们员工年终奖曝光 别人家的年终奖看得你想撞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7:5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是当今社会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工作之一,不但能享受万人追捧的优越感,年收入更是站在金字塔的顶端,按亿计数。想必大家都很好奇,为明星鞍前马后的员工会得到什么呢?能拿到多少年终奖?

 明星们员工年终奖曝光 别人家的年终奖看得你想撞墙

  黄晓明夫妇

  在业界,教主不但媒体口碑很好,对于员工更是出手大方。早在2012年,他大手笔地送了一辆百万豪车给经纪人;2013年则给优秀员工准备了五位数的红包,此外他还贴心地包揽了所有员工过年回家的往返机票,可谓人情味儿十足,教主称号没白给。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有一年,黄晓明工作室宣传总监年终奖折合成人民币大概40万。

  其工作人员透露正式年会时,晓明哥还会给大家的父母也包一个红包,“他会要求大家一定要交到父母手中,不可以自己私吞!”

 明星们员工年终奖曝光 别人家的年终奖看得你想撞墙

  曾经,教主和baby携手打造了一本公益台历,内容是两人做慈善的总结,更贴心赠送家乡特产“青岛大虾”。

  教主这么大方,教主夫人baby也不含糊,据悉,angelababy给团队员工最壕也是一辆百万的跑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从现金到福利一应俱全。

  这几年,教主和夫人都爱情事业双丰收,让人有点忍不住期待他们在2017年的年终奖上会放怎样的大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年终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