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蓉陈晓关系内幕,杨蓉陈晓吻戏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7:4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女星杨蓉因出演古装剧云中歌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然而不少网友也开始八卦起了杨蓉和陈晓的关系。据了解杨蓉和陈晓同出演过不少的吻戏,还有曝光过两人的结婚照。

 杨蓉陈晓关系内幕,杨蓉陈晓吻戏视频观看

  近日,杨蓉因出演古装剧《云中歌》而再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杨蓉之前演过笑傲江湖等等几部剧,不管是单纯善良的小师妹,还是心机深沉的腹黑女,每个都很抢眼,但是这么些年一直不温不火的。而杨蓉和陈晓两人的关系也再一次的被扒了出来,据了解近年来杨蓉和陈晓合作过不少的吻戏,还有被爆出过结婚照。开来两人关系真是不一般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蓉陈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