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为员工们买iPhone X 别人家的老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23:31:31

  本文标题:白百何为员工们买iPhone X 别人家的老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5日晚,白百何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白百何为员工买苹果手机的照片,并称:“我知道你此刻特别想@ 自己的老板。”照片中,除了一众工作人员在秀手机外,更有员工群里的对话截图,对话显示,白百何为大家购买了苹果手机,还请大家都来认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羡慕的留言,称:“这样的工作室这样的老板,帅爆!!!”“真的好让人羡慕,别人家的老板!”“贵工作室还缺人么,打扫卫生扫厕所都可以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白百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