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捉妖记》曝光戛纳版海报 白百何为井柏然接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3:39:14

  日前,将于7月16日暑假上映的《捉妖记》曝光了井柏然大肚子生子海报,白百何在一旁准备接生。井柏然实现了全天下女人的想法,让男人也怀孕,尝尝孕妇的滋味。而电影也曝光了这次参演的超强大明星阵容,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迫不及待了呢?

捉1.jpg

 

资料图

 

    由“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目前发布了两款戛纳版海报,号称BOSS级别的片中大反派东方巨妖形象被彻底曝光。海报浓郁的泼墨画形式被赞创意新颖,尽显大片质感,充满东方古风特色的画风更是吸睛无数,备受海外片商赞誉。据悉,影片将于7月16日在国内上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