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老婆蒙嘉慧资料 郑伊健历任女友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2 20:1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郑伊健和蒙嘉慧结婚的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郑伊健不算花花公子,但是他的感情史也算丰富。很多观众是否很好奇,郑伊健女友都有谁?拥有这么多前女友,郑伊健结婚的时候,会不会遭前女友砸场呢?

  郑伊健3换女友终结婚 遭前任砸场

郑伊健女友都有谁

郑伊健女友都有谁

  郑伊健,你到底是多爱“七”这个数字,还是被人下了咒?邵美琪,你耍了七年,梁咏琪,你也耍了七年,到了蒙嘉慧,依然是七年!不过,前面是失败,这次是修成正果!“陈浩南”娶了大嫂,蒙嘉慧荣升“郑太”,“山鸡”当了爸爸,古惑仔们真心要过个欢喜年。

  陈浩南一头长发,率领着“山鸡”等手下在铜锣湾一路劈杀的场景,风靡十年,开创香港电影的江湖时代。古惑仔,风一样的男子,这也像个魔咒,让真实生活中的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等演员们打上了“浪子”烙印,情路坎坷。

  近年来,古惑仔们纷纷金盆洗手,郑伊健结婚“山鸡”陈小春率先跨入“围城”,28日更宣布升级做老爸,钱嘉乐也在不久前奉子成婚,最后一个“扛把子”郑伊健终于也在29日宣布与相恋七年的女友蒙嘉慧,在东京秘密注册结婚。叹一声古惑仔们老了,我们也老了!

  修成正果 郑伊健蒙嘉慧婚了

郑伊健和蒙嘉慧婚纱

郑伊健和蒙嘉慧婚纱

  2013年已经46岁的郑伊健在圈中曾有数段高调的恋情,与蒙嘉慧相恋七年,两人俨然老夫老妻,却一直不愿走进婚姻殿堂。2012年8月的演唱会上,古惑仔重聚,郑伊健终于松口宣布会娶女友过门,不过婚期众说纷纭。

  不久前,郑伊健带着蒙嘉慧一行八人飞往福冈,在父母及好友陈光荣等见证下与蒙嘉慧订婚,并承诺爱对方一生一世。没想到,这对恋人速度如此之快,29日经纪公司发言人代表两人发声明,表示郑伊健和蒙嘉慧已于28日在东京悄悄举行了结婚仪式,在双方家长见证下,蒙嘉慧终于做了郑太。

  自梁咏琪于1999年10月与郑伊健恋情曝光后,被指为第三者、指为狐狸精,其间两人饱受各方压力和批评,并于上星期获选为“最快分手情侣”。但这对“亡命鸳鸯”终在相恋五个月后,守得云开,被人认同。在无线做节目时,首次澄清梁咏琪当年并非第三者,梁咏琪背负多年的“第三者”骂名终于“沉冤得雪”。作为“琪面恋”主人公,梁咏琪长久以来面对外界的拷问和怀疑,从未站出来辩解。

  悟出真谛 古惑仔先后进围城

郑伊健婚礼现场

郑伊健婚礼现场

  刘伟强于1996年开始拍摄的《古惑仔》系列是港片经典之作,也在无数影迷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郑伊健的“陈浩南”、陈小春的“山鸡”至今还是经典中的经典,只要有几位主创相聚的场合必定引发粉丝追忆。去年8月,郑伊健在红馆开唱,“古惑仔”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等重聚让人唏嘘感慨,引发一轮怀旧高潮。

  不知道是不是魔咒,这几位主演在现实中的情路一直坎坷,郑伊健与邵美琪、梁咏琪的长跑恋爱均无疾而终,陈小春更是出道后就绯闻不断。还好他们在年过40之后终于悟出“江湖”真谛,找到人生中的最爱。

  2010年43岁的陈小春率先高调迎娶应采儿,更邀请郑伊健、谢天华、林晓峰等《古惑仔》核心人物组成兄弟团,成为城中佳话;去年11月,47岁的钱嘉乐与汤盈盈奉子成婚,婚礼破天荒在主题公园中的大熊猫“盈盈”的见证下进行,非常有心思;而作为“扛把子”,郑伊健的婚礼却异常低调,婚宴仅邀请了42人,连好友陈小春都缺席。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陈浩南”的七年情结

郑伊健大婚

郑伊健大婚

  郑伊健1988年刚出道时,邵美琪当时已是无线的当家花旦。两人相恋七年,郑伊健那句“我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的爱情誓言曾让无数女人心醉。没想到,男人翻脸也可以比翻书更快,1999年郑伊健和梁咏琪因为合作舞台剧一吻定情,梁咏琪更直捣郑伊健爱巢,引爆“双琪夺面”事件,最终成功小三上位转正室。

  无独有偶的是,又是一个七年,曾经备受瞩目的这段恋情画上了句号。郑伊健与蒙嘉慧相识于一次“羽毛球派对”,当时在朋友的无心安排下,两人被分在了同一块场地的球网两边,随着轻巧的羽毛球在网前一来一去,两人对彼此的感觉也在微妙地发生变化,直到不久后两人被狗仔抓拍到了牵手的照片以及蒙在郑家留宿的证据,一段运动之恋传为佳话。好吧,还是一个七年,不过这次终于是好消息,“郑太”得到了名分。立即评

  《古惑仔》与其说是一部江湖片,不如说是一部吊丝如何获得成功的教科书。年少的时候看《古惑仔》,关注的是里面的打打杀杀和装帅耍酷,稍大一点,又会被里面的兄弟情戳中泪点。现在再翻出来重温,除了唏嘘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更能品出,这其实是在讲一个一穷二白的小年轻,如何在社会出人头地的奋斗史。这不正和我们当下的蚁族们不谋而合吗?当然,《古惑仔》也教育我们,无论你曾经多帅,多不羁,最美好的结局不会是砍杀到终老,而是找到一个心爱的女人,做孩子TA爸。

  第一段为人所知的恋情:邵美琪

郑伊健和邵美琪早前合照

郑伊健和邵美琪早前合照

  1992年和郑伊健因合作电视剧《燃烧岁月》而相恋。之后两人在一起共度了甜蜜的7年感情生活。据称与邵美琪分手后,郑伊健仍每月支付邵美琪数十万元台币的生活费。

  第二段为人所知的恋情:梁咏琪

郑伊健和梁咏琪

郑伊健和梁咏琪

  自梁咏琪于1999年10月与郑伊健恋情曝光后,被指为第三者、指为狐狸精,其间两人饱受各方压力和批评,并于上星期获选为“最快分手情侣”。但这对“亡命鸳鸯”终在相恋五个月后,守得云开,被人认同。

  在无线做节目时,首次澄清梁咏琪当年并非第三者,梁咏琪背负多年的“第三者”骂名终于“沉冤得雪”。作为“琪面恋”主人公,梁咏琪长久以来面对外界的拷问和怀疑,从未站出来辩解。

  梁咏琪与郑伊健分手后,外界传言她难忘旧情,但她自认对爱情潇洒,日前受访时终于松口,愿意祝福郑伊健和蒙嘉慧,因为“那是对自己最仁慈的做法”。

  第三段为人所知的恋情:蒙嘉慧

郑伊健和蒙嘉慧

郑伊健和蒙嘉慧

  蒙嘉慧和郑伊健在工作上从未有过合作,能够顺利恋上全赖中间人——TVB力捧小生黎诺懿。皆因黎诺懿跟郑伊健合作《随时候命》而结成好友,蒙嘉慧一直希望借助黎诺懿穿针引线,“搭”上郑伊健。

  蒙嘉慧被《东周刊》拍摄到她搬到郑伊健于西贡匡湖居的寓所,共赋同居的甜蜜生活,连日来蒙嘉慧不但以休闲装束于伊健家招呼亲友,更温馨的见了伊健父母,情到浓时两人更会互相亲嘴,非常甜蜜。

  然而一年蜜月期过去,上周伊面居然给媒体拍到同女方电话大吵,抛下“以后都不要来了”的狠话,貌似进入半分手状态。而蒙嘉慧上周出席《通天干探》宣传时也变得苍白憔悴瘦骨嶙峋,明显缺乏爱情滋润。

郑伊健和妻子

郑伊健和妻子

  张柏芝、章子怡到北京出席新戏《危险关系》记者招待会时,就戏份和片酬问题产生摩擦。而离婚后的张柏芝却旧事重提,曾在拍摄《蜀山传》时就曾为郑伊健仗义帮腔,郑伊健感激不尽,在之后俩人关系如胶似漆。而最近来京的张柏芝秘密与郑伊健约会吃饭喝酒,郑伊健还特别向《忠烈杨家将》剧组请假,特意赶来与柏芝相见。

  七年爱情长跑终于拉开天窗。28日晚,郑伊健结婚了!两人避开媒体视线,悄悄在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受邀宾客都以为只是普通旅行聚餐,到了现场才发现是个巨大惊喜。郑伊健随后也表示:“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

  郑伊健谈历任女友

郑伊健帅气

郑伊健帅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接受旧爱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亲证明年与蒙嘉慧结婚。两人走在一起是缘分,郑伊健说:“觉得是她就是她了。”

  “贪玩”性格从未改变

郑伊健

郑伊健

  郑伊健直言自己“贪玩”的性格从入行开始到现在一直没变,觉得性格是改不了的,他认为娱乐事业就是要先娱乐自己,才可制造娱乐给观众。兴趣是“玩”的他,最新玩意是踏单轮单车。他亦分享了很多当年在电视城的趣事,好像被传于《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时偷偷玩火,他否认表示刚好火头掉到他身旁才被误会,当年只是替别人“食死猫”,最后那人更赞他“有义气”。另外,当年跟黎明一起拍电视剧,介绍对方玩滑板,最后被电视录像厂的工作人员发现,两人的滑板均被没收。他又试过凌晨两点到电视城古装街玩气枪,更笑指“地方那么大就不要浪费”,但又被保安人员抓到。

  跟他合作多次的导演刘伟强表示郑伊健很用心演出,而且从外形到气质都很有漫画感觉,所以当年构思把漫画角色拍成电影时就想起他。郑伊健也表示喜欢看漫画,当年看《风云》的时候心想如果可以演这个角色就好了,想不到过几年真的就有聂风这个电影角色,使他相信人是应该保留自己的梦想。

  身份证赠黎芷珊

黎芷珊近照

 黎芷珊近照

  黎芷珊与郑伊健当年在儿童节目组而擦出爱火花,拍拖3年后分手。接着,郑伊健的圈中女友顺序是邵美琪、梁咏琪及现在的准郑太蒙嘉慧。访问中,黎芷珊揭秘郑伊健对女人有心思,两人拍拖时曾收过他的身份证作为生日礼物,她说:“郑伊健说要把最宝贵的东西送给我。”

  “失手”形容邵美琪

郑伊健邵美琪

郑伊健邵美琪

  黎芷珊称赞郑伊健是好男人,不过当年承诺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却实行不了。郑伊健形容与邵美琪的感情是一次失手,由于他的父母初恋就结婚,他希望也能做得到。不过,他长大了发现人生不是这么简单,每个人的际遇都不同。

  梁咏琪轰烈的爱

  郑伊健以“轰烈”形容与梁咏琪的一段情,让他留下回忆。他说:“一段关系是双方的,很多元素,并不简单。”谈到蒙嘉慧,他承认明年结婚,又表示她“贪玩”的性格是他的两倍,问到蒙嘉慧最吸引他的地方,他表示是缘分,“觉得是她就是她了”,更说两人相处需要迁就及珍惜。

  《最佳男主角》收视升3点

  《最佳男主角》上周平均收视24点,上升3点,播出刘德华与黄秋生的访问最高收视26点,吴镇宇则是最低21点,这是受跑夜马影响,周日《爆足一周》平均收视17点,并没有上升,但投诉却有增加,10月15日,无线收到12个投诉,指节目内容沉闷。黎芷珊说:“《最佳男主角》收视理想,我期待这星期收视再升。”

  记者问黎芷珊访问郑伊健时,有没有叫对方发喜帖给她?黎芷珊说:“他很低调,会不会大排筵席发喜帖还没决定,而且也不一定邀请我。(抢先发喜帖给他?)我尽量吧!

  郑伊健3名前女友送祝福 梁咏琪:真心诚意恭喜恭喜

郑伊健三任前女友

郑伊健三任前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与蒙嘉慧拍拖7年,前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神秘婚礼。伊健3名前女友梁咏琪、邵美琪及黎芷珊得知婚讯后,皆为两人修成正果感高兴,并送上无限祝福!

  梁咏琪先送上“真心诚意恭喜恭喜”8个字给一对新人,然后说:“听到消息后,很替他们高兴!我将我首歌《换约》送给他们,因为这首歌是讲结婚的,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邵美琪祝愿幸福快乐

  邵美琪简单地祝福伊健和蒙嘉慧幸福快乐。与伊健不时在工作时见面的黎芷珊则说:“我不惊讶他们突然结婚,也不惊讶在日本结婚,因为伊健一向喜欢日本,亦切合他的低调性格。”

  黎芷珊:盼改变主意生BB

黎芷珊

黎芷珊

  早前访问伊健时,对方可有透露婚讯?黎芷珊说:“他很口密,相信只得围内朋友知道。他以前常说不结婚不生BB,现在已结了婚,看看他会否改变主意想要小朋友!每个人有不同阶段,是应该这样做的才可维持二人感情。”

  郑伊健每段感情都是7年,但是都逃不过七年之痒,除了和蒙嘉慧的感情。看来郑伊健和蒙嘉慧,才是真爱。而郑伊健结婚的时候,前女友都送来祝福,看来郑伊健和前任相处得还是很融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