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历任女友盘点 冯德伦舒淇结婚前任送祝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00: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德伦与舒淇近日宣布布拉格结婚,冯德伦舒淇相识20年,两人分分合合。据悉,冯德伦从不缺女人,曾与莫文蔚相恋9年,又于张雨绮、徐若瑄等艺人传出绯闻,冯德伦情史可是相当丰富呢。冯德伦女友都有谁?接下来我们就来扒扒,看看冯德伦情史到底有多丰富。

冯德伦莫文蔚

冯德伦莫文蔚

  冯德伦女友都有谁?

  冯德伦前任女友莫文蔚

  莫文蔚与冯德伦的姐弟恋(莫文蔚比冯德伦大4岁)始于1998年底,二人顺利度过七年之痒,但终于没闯过十年大关。2003年,在张国荣的介绍下结识冯德伦,并看了他执导的处女电影《恋爱起义》,莫文蔚执意邀请他为自己的新歌《冬至》拍摄MTV。

  尽管《恋爱起义》不叫座,她却坚持认为: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所以找他帮我拍MTV。冯德伦不负莫望地拍出一支美轮美奂的MTV,他将自己的酬劳充公到制作费里。他说:我从来都不介意有没有钱收,只觉得MTV就是要拍得美,所以《冬至》会把重点放在Karen的美感上。作为导演,他尊重的不仅是艺术还有演员;作为男人,他不仅懂得她的美,而且乐于展现她的美。

冯德伦女友都有谁

冯德伦女友都有谁

  翻版林嘉欣

  冯德伦和翻版林嘉欣头贴头咬耳朵,发现记者后冯德伦迅速撇下翻版林嘉欣,神色仓皇。

  冯德伦与莫文蔚(Karen)拍拖期间。两人于1997年底认识,冯德伦对Karen一见钟情,无奈当时Karen仍和周星驰在一起,直到Karen和周星驰分手后两人才开始发展感情。虽然两人一直过半 同居生活,但因女方经常离港工作,故冯德伦仍能四处留情。即使近日女友留港拍戏,但冯德伦仍继续出外寻欢。

冯德伦徐若瑄

冯德伦徐若瑄

  冯德伦徐若瑄密情

  没有莫文蔚在身边的冯德伦,感情似乎更加得意,不但传出和一位有夫之妇交往,演出《女人不坏》时,也传出他和曾与周星驰传绯闻的星女郎张雨绮夜游上海、欢唱KTV,且张雨绮去年就接拍冯德伦执导的《跳出去》,二人相处融洽。当时有人指张雨绮可能是第三者,但这厢徐若瑄夜探冯德伦的密情曝光,三角关系难解,似乎也影响了徐若瑄对新恋情承认的勇气。2008年冯德伦和徐若瑄相恋了,两人一直保持地下恋情,直到2009年在电影首映上两人相拥公布恋情,不过2010年时,两人就分手了,恋情只维持了短短的两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