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赵又廷送祝福 揭秘两人恩怨不和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8:56:45

  昨晚,仔仔周渝民宣布结婚引发众多网友转发祝福,不过艺人转发的却很少。不过在凌晨赵又廷和妻子高圆圆先后转发祝福,赵又廷与周渝民两人曾经因为金钟奖闹不和,不过在近两年两人多次同台疑似和解,究竟周渝民赵又廷在金钟奖上有何恩怨呢?

2345截图2015111108575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结婚了,昔日好友赵又廷知道吗?两人因演出《痞子英雄》结识,后又因双双入围金钟,赵又廷夺影帝而周渝民没得奖,传出有嫌隙。正在南极拍新片的赵又廷,得知仔仔结婚喜讯,通过微博送祝福:“从南极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