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结局是什么 洛菲菲和皇帝在一起了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2 19:4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哦我的皇帝陛下》是近日热播的一部网剧,该剧播出以后受到了许多网友的青睐,据说这部剧还是小说改编的,那么《哦我的皇帝陛下》结局是什么呢?

  我的皇帝陛下结局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水逆体质少女洛菲菲因缘际会,意外穿越到了神秘久远的国度——黄道国。

  黄道国中,每千年将会实行君主轮换制度,眼下正值摩羯座星主北堂羿继任,而同时拥有双鱼座星主北堂棠和水瓶星主北堂墨染的北堂家族自然一时间风头无二。

  随着洛菲菲的到来,原本平衡且平淡的表象被彻底打破,宿命使然洛菲菲成了史上最惨穿越女主,更莫名其妙的成了弱鸡反派大boss。

  鬼马的洛菲菲与性格各异的十二个星主频频互动中乌龙笑料百出,与皇上更成了欢喜冤家,初生牛犊的她不惧挑战,豪言壮志要拿下这个皇帝,最终和皇帝走到了一起。

  据悉,《哦我的皇帝陛下》首播当天收获了诸多好评,特别是几位主演自带BGM的出场方式,和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的魔性打call舞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在此前更新的剧集中,伍嘉成饰演的北堂棠将首次以女装扮相,而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也正式向谷嘉诚饰演的北堂弈发起了挑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