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自称爸老婆到底是谁 历任女友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8 21:27:35

  导读:前段时间,林俊杰微博自称自己当爸爸了,一下子引发网友热议,网友都在猜林俊杰老婆是谁,为何毫无征兆就成了爸爸,据悉,林俊杰被曝过多任绯闻女友,那其中会不会有一人是JJ的老婆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jpg

林俊杰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前段时间,金曲歌王林俊杰微博晒出怀抱新生儿的照片,并配文称:“终于当爸爸了!没抱过那麽小的小孩,才三天大!”引网友纷纷追问,孩子妈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林俊杰的老婆吧!

  林俊杰自称当爹后,当晚当晚7时许,更新微博澄清误会,他写道:“继Kimi之後我又当乾爹了,他才刚睁开眼睛就开始模仿我。”所以,网友粉丝们林俊杰当爹是假的。不要伤心,你们还有机会。据说,林俊杰被传过很多绯闻女友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