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真相揭秘 家产资料曝光历任女友都有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4 18:17:03

  导读:刘亦菲近日深夜发文暗示宋承宪是骗子坐实分手传闻,两人感情一直甜蜜为何分手令人揣测,宋承宪家产资料曝光历任女友都有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jpg

刘亦菲宋承宪

    自从刘亦菲和宋承宪公开恋情之后,基本上就是一直处于分手的状态之中,大家对于这段感情也是非常的不看好的,尤其是已经爆出了两人现在已经是秘密分手的了,那么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真相是什么呢?尤其是刘亦菲的微博也是透露出一种诡异,对于这些的新闻爆出,那么这一次的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真相到底是啥呢?是谁先提出来的呢?

    刘亦菲和宋承宪这一对跨国恋爱,基本上就是属于很沉默的,也是一直被传闻分手的,尤其是最近的刘亦菲发心灵鸡汤的时候似乎透露出对方在说谎,微博上是这样写的“不管你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是不是在暗指宋承宪说谎了呢?很多的网友也是猜测“和宋承宪感情不和吗?”而且还有新闻说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秘密分手了,这是不是真的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