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艺《白夜行》官方版发布,武艺新歌《白夜行》MV及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6:3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武艺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曲《白夜行》MV正式线上发布,在MV视频中每一个镜头都是对着武艺,武艺那牛奶般的肌肤也让人羡慕不已。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武艺《白夜行》官方版发布,武艺新歌《白夜行》MV及歌词

  日前,歌坛小鲜肉武艺的首张个人专辑正式发行啦!武艺个人专辑《极度天真》一经发行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广受圈内外人士好评。而日前,武艺专辑原创主打歌曲《白夜行》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重磅来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