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个人资料和近况 迪丽热巴参演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6 16:0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娱乐圈新晋美女,迪丽热巴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先不说她那出众的少数民族美女外形,单单她善于自黑的性格,就很受大家的喜欢。下面,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迪丽热巴个人资料吧!

  基本信息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

  中文名: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

  外文名:Dilraba Dilmurat

  别名:小迪,迪爷

  国籍:中国

  民族:维吾尔族

  星座:双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9cm

  体重:50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92年6月3日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影视作品:大漠谣、克拉恋人、古剑奇谭

  生肖:猴

  简介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1992年06月03日出生于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正式走红。2012年参演电视剧《大漠谣》;2013年参演电视剧《微时代》和《古剑奇谭》 。2014年1月接拍《班淑传奇》 ,3月接拍《欲望的阶梯》。7月参与周播剧《美人制造》的拍摄。8月参演电影及网络剧《你是温暖,逆光而来》,饰演女一号江离一角 。11月接拍了由著名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雯。

  2015年3月电视剧《六扇门》中出演女一号苏溢清 。2015年7月在热播的电视剧《克拉恋人》演技受人称赞。

  早年经历

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剧照

  2001年9岁的迪丽热巴被爸爸带去艺术学院考跳舞,15岁毕业,成了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2009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

  演艺经历

  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 。2012年参演古装历史言情剧《风中奇缘》,饰演骊姬 。

  2013年参演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时装剧《微时代》 以及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分别饰演吴安珀和芙蕖。2014年1月接拍了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楼兰公主,3月接拍了由张檬、张睿等主演的商业现代剧《爱的阶梯》。 7月参与于正执导湖南卫视定制周播剧《美人制造》的拍摄 。8月参与腾讯视频与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影及网络剧《逆光之恋》 的拍摄,出演女一号富家女江离一角 。11月接拍了由著名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雯。

  2015年3月接拍由东阳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聚成合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梦比生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六扇门》,出演女一号苏溢清 。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迪丽热巴少数民族美女

迪丽热巴少数民族美女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5六扇门苏溢清黄祖权林峰,方中信,应昊茗

  2015欲望的阶梯宋子涵罗灿然张睿;张檬;霍政谚

  2015班淑传奇楼兰公主李慧珠景甜;张哲瀚;李佳航

  2015克拉恋人高雯陈铭章rain;唐嫣;罗晋

  2014风中奇缘骊姬李国立刘诗诗;彭于晏;胡歌

  2014-09-21美人制造倾城于正高基才;杨蓉;金世佳

  2014-07-02古剑奇谭芙蕖梁胜权杨幂;张檬;陈紫函;李易峰

  2013-05-06阿娜尔罕阿娜尔罕阎清秀;于德安阿卜力克木·阿卜来提;

  参演电影

迪丽热巴美艳

迪丽热巴美艳

  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5怦然星动郝美丽陈国辉杨幂, 李易峰

  网络剧

  首播时间作品名称饰演角色合作演员

  2014-07-21微时代吴安珀杨幂;余文乐;金泛

  2015-02-02逆光之恋江离米热;杨旭文;关晓彤

迪丽热巴气质惊人

迪丽热巴气质惊人

  音乐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发行时间

  我们的时代(网络剧《微时代》片尾曲)2014-07-28

  爱在心中(电视剧《爱的阶梯》插曲)2015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