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西游奇遇记岳云鹏唱的什么歌?《别怕我伤心》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3:2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岳云鹏,周迅等人加盟录制的真人秀《西游奇遇记》在上周六晚正式开播了,而在首期deep节目中岳云鹏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了,而岳云鹏在节目中唱的歌曲也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

 西游奇遇记岳云鹏唱的什么歌?《别怕我伤心》歌词介绍

  近日综艺《西游奇遇记》的开播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岳云鹏周迅等人的表现让大家热议不止。而在播出第一期后,岳云鹏在节目中唱得歌曲也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岳云鹏唱得到底是什么歌呢,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