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剖腹产女 宝宝长相遗传霍建华基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6:0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提前剖腹产,生了一个女儿,自从林心如公布自己怀孕以来,所有人都非常期待林心如的宝宝出生,因为宝宝的妈妈是林心如,爸爸是帅得没边儿的霍建华!能遗传这两个人的基因,那这孩子的颜值将来可谓是“逆天”。

 林心如剖腹产女 宝宝长相遗传霍建华基因林心如晒女儿脚丫照

  林心如生完宝宝后,给宝宝取名叫“小海豚”,还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脚印照,发文称“欢迎我们的小天使”,正式宣布已经生下女儿的好消息。

 林心如剖腹产女 宝宝长相遗传霍建华基因林心如和霍建华

  随后,媒体向林心如方面求证,其宣传总监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心如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心情也很好”,老公霍建华全程陪在身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