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陈妍希宝宝月底出生 不是水瓶是摩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27: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2月1日,有报道称陈晓陈妍希的宝宝是男宝宝,而且将在明年2月初“卸货”有望生出水瓶宝宝。不过,对于此消息,陈晓经纪人却表示,陈妍希本月底就会生了。宝宝星座很可能是大摩羯哦。

媒体爆料

媒体爆料

  陈妍希全面停工专心待产,日前被目击买婴儿服,挑选粉嫩的颜色,被指可能怀女生,今有媒体报道她肚里其实是男宝宝,预产期落在明年2月初,儿子极高机率是水瓶座。

陈妍希挑选粉嫩颜色

陈妍希挑选粉嫩颜色

  其实她当天挑选的婴儿服算是中性款式,网友多认为不管生男生女“都很幸福”。对于宝宝性别曝光,她的经纪人表示:“很快就有好消息,谢谢大家关心。”

陈晓陈妍希结婚照

陈晓陈妍希结婚照

  她老公陈晓的经纪人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表示:“月底就会生了,应该是摩羯宝宝,至于宝宝性别,等生出来就会跟大家报喜。”另外,陈妍希的友人透露:“她怀孕后期身体状况跟皮肤状态都很好,大家都说很适合怀孕。”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宝宝

陈妍希宝宝

  陈晓陈妍希于今年7月份登记结婚,并且同时宣布陈妍希已怀孕。直至今日,陈晓陈妍希都未曾透露宝宝的性别。不过,对于娱乐圈这样的喜事,网友们早已猜测纷纷。无论男宝宝、女宝宝,都要真诚的祝福陈晓陈妍希升级为父母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