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王沥川扮演者 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5:4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遇见王沥川》王沥川扮演者 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高以翔,英文名Godfrey,模特、演员。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

 《遇见王沥川》王沥川扮演者 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高以翔,英文名Godfrey,模特、演员。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高票当选为“情人节最想与其约会的男明星”。如今在影视剧、广告代言、写真集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是娱乐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时尚F4成员之一的高以翔,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被冠上社交“花美男”称号。即使在演艺圈还算是新人,高以翔的星运却相当顺遂,戏剧、广告、代言也都交出不错的成绩。

 《遇见王沥川》王沥川扮演者 高以翔个人资料介绍

 

  学生时代从加拿大返台原本是打算去打职篮的高以翔,因缘际会地演出偶象剧《天堂来的孩子》,从此踏进演艺之路。身处演艺圈,因为经历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高以翔说自己是一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用走红后赚到的钱,终于买三百多万的房子,却依然背上了贷款,高以翔说:“房贷上身就是要给自己压力,我对未来太没有安全感,也许现在看着情况是越来越好,但下个月我也可能变得很闲,不知道要干嘛。出道前几年根本没赚到什么钱,也没跟家里拿钱,因为他们说,回去是你自己的选择,就一定要自己想办法生活。”

  在走红前,高以翔坦言真的很惨过,“那三年,我苦到一辈子忘不了。”拍完第一部戏后就一直没什么好工作,就算有戏找他拍,一集也只有几百块可以拿,“那时候都吃剧组的便当,一顿吃两个,只能用最便宜的方式把生活过下去。”而且刚回来的时候高以翔的中文也还不是很好,“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进这行。因为中文差而拖累了整部戏的进度,还被骂得很惨,就觉得我进这个圈子是为了来找骂的吗?”

  事情总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高以翔来说也是。在电视剧方面,高以翔转向内地发展,参与拍摄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华丽一族》在湖南卫视播出,不管是帅气多金的高子齐还是双面复杂的李真都令他的人气直升,演技受到肯定。2012年Godfrey也走向大荧幕,在《101次求婚》中与林志玲、黄渤合作,出演逆天高富帅。更参与好莱坞大片《致命契约》地拍摄,该片预计于2013年暑期上映。回忆起拿下首部好莱坞角色的过程,高以翔就觉得很辛苦。“光是试镜影片就录了好几次。通知我入选的时候,哇!就有一种你哪怕做梦也觉得不会时间的感觉。其实我很想尝试这种动作片,像FBI的动作片。有爆破啊、打斗啊这些东西的。男生都很喜欢。《变形金刚》这样的更是我的梦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