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为女儿写的歌曲 张杰新歌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03:5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4日消息,新晋奶爸张杰在微博晒出女儿的小手照,并将其和自己手的照片拼在一起,张杰“幸福的”表示,女儿和自己的手形“太像了,有弹钢琴的架势!”同时,张杰还在微博透露自己为她们写的歌也将于第二日上线。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努力后,谢娜日前在上海诞下双胞胎女婴,张杰第一时间在微博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升级当父亲的喜悦。他在微博中兴奋的写到,“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初为人父的张杰,幸福的情感溢于言表。

在初尝甜蜜后,今日张杰又在微博晒出自己对女儿们的未来期望。言语之中,张杰似乎希望她们也能够继承自己在音乐上的事业。毕竟在张杰认为,女儿的手和自己的太像了,有弹钢琴的架势!

张杰也和周杰伦一样,她们会给女儿写歌。所以,张杰也在微博中透露了自己为女儿写的歌,也将在第二日公布上线。具体会有什么样甜蜜的内容呢?还请一起期待张杰的新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