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星被家暴睡公园 抹泪控诉坎坷婚姻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6:5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玉英自曝首段婚姻前夫外遇并家暴她,更败光她2600万台币(约561万人民币)房产,原以为第2段婚姻会是新的开始,不料现任老公婚后1个月,控制她行踪并莫名对她拳打脚踢。讲到激动处她落泪直喊:“我到底做错什么”,透露常吓得不敢回家,晚上躺在公园铁椅上睡觉。

 女星被家暴睡公园 抹泪控诉坎坷婚姻路

  林玉英家乡在花莲,是阿美族出身,35岁那年她参加花莲电台举办的歌唱比赛,抢下第2名,甜美软细的歌声吸引唱片公司上门,后发行《小雨》专辑打开知名度。但当时她正饱受老公外遇的艰苦,乐天的她寄情歌唱,遗忘婚姻遭背叛的痛楚。

 女星被家暴睡公园 抹泪控诉坎坷婚姻路

  据了解,林玉英是80年代的著名女星,绰号:范范、顽皮豹。早年,她的作品《点燃一根烟》、《夜空》等都非常走红,随后她便淡出歌坛。2004年她结束与旧东家的合约,加入新公司旗下,推出了新专辑《女人心.想厝的人》,同时拍摄了《小雨》的MTV令无数喜欢她的歌迷为之兴奋。但是专辑发行后她又消失在歌迷的视线,没有大肆的宣传张扬,只是平淡的归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