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星被曝婚前劈腿男演员,“两个老公”跳出喊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20:3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子玄前年3月与男星陈建隆登记结婚,瞒婚至去年9月在脸书宣布怀孕才公开婚事,今年3月生下儿子,一家三口甜晒幸福,却遭曝她婚前劈腿合作《世间情》的剧中老公董舜豪,导致男方听闻她的婚讯崩溃大哭。

 女星被曝婚前劈腿男演员,“两个老公”跳出喊话…

  据《自由时报》报道,陈子玄被曝婚前劈腿董舜豪,才会低调瞒婚。陈建隆护妻心切,跳出表示一切都是无中生有,他表示自己婚前负债近千万,而董舜豪在颜值、年龄、家世等都胜自己一筹,认为如果老婆婚前真的劈腿,那也是该选择董舜豪而非自己,并强调两人交往时,陈子玄真的是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台湾女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