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作弊挂科引热议 金秀贤、姚明躺着也中枪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20:3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奶茶妹妹作弊挂科一事引起了诸多的非议。在炒作团队的重重包装下,真相还是被发现了。看来身边的这股挂科门可真是不容股息。不管是业界的世界名人,还是明星,最终难逃“挂科门”事件。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下,你所熟悉的明星名人那些有是从零分挂科中走过来的。

众名人考零分挂科退学大盘 大师级人物也挂科

来自星星的男人: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男人:金秀贤

  金秀贤自爆大学时曾4次挂科遭嫌弃 被室友调侃:长得帅的笨蛋。前瞻网摘要: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所饰演的都教授一角,那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天才。不过呢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金秀贤同学表现得可没那么完美。他自爆在大学时,就曾4度挂科险些拿不到学位证,被室友调侃为“长得帅的笨蛋”,不过他承认自己为了能够考上大学,的确是花了下了功夫,虽然说复读了3年!

体坛巨人姚明

  体坛巨人姚明

  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学习的姚明,在高等数学的期末考试中挂科了,成绩仅为38分。姚明挂科的消息一下子传遍了全国,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害羞的姚明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但对于自己在学习上的弱势科目,他毫不避讳,“所学的大多数学科我还是能够勉强应付,唯独高等数学让我感到最困难,是我最头痛的东西,但我相信通过我和老师的努力,我的成绩每一天都会有进步的。”看来数学另这位体坛巨人尽折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