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昆凌被曝酬劳比婚前涨5倍 身材发福被称幸福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18:28:13

  〈星热点〉昆凌被曝酬劳比婚前涨5倍 身材发福被称幸福肥

  明星婚前婚后都会发生不少变化,近日,昆凌被曝酬劳比婚前涨了5倍,吓死宝宝了。不过,婚后的昆凌身材也有些发福了,还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我们一起来瞅瞅。

昆凌被曝酬劳比婚前涨5倍

昆凌被曝酬劳比婚前涨5倍

  昆凌去年7月生下与周杰伦的女儿后,生活甜蜜,工作也十分繁忙。频繁代言商品的她,还被曝酬劳比婚前翻涨了5倍。

  此前,昆凌借黑涩会美眉成员身份出道,婚后她除了接下家电代言之外,也在内地拍摄广告等,因为母爱满溢的形象颇受好评,代言价格也不停增长。

  另外,昆凌日前开了一间咖啡店,和老公周杰伦有空便会在店里出现,吸引了不少粉丝捧场兼追星,不过近日在多张与粉丝的合照中,她虽然四肢仍然纤细,但脸颊明显圆润不少,有网友笑称她“大概是幸福肥了”,但也有人表示,之前她太瘦,现在刚刚好。

  生活好了压力小了,自然就发福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大家觉得呢?有部分网友认为昆凌是飞上枝头了,想想还真有点,不过那也是人家的本事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