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小艺被曝姐弟恋:昔日和帅气的导演徐昂旧事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5:44:24

  本文标题:星热点:陈小艺被曝姐弟恋:昔日和帅气的导演徐昂旧事回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陈小艺被曝姐弟恋:

     哇,周一见又有新猛料,这次来自陈小艺~嗯,就是1991年经典剧《外来妹》中的越小云,和孙红雷主演了《半路夫妻》的资深实力派演员。

     此番陈小艺被拍到了和某神秘男同行,并举止亲密。PS:总觉得这个神秘男好眼熟,好像某位中年男演员,不是很出名的哪位。

     陈小艺现身,白色羽绒服经典某品牌小白鞋,鸭舌帽的搭配很显年轻啊。

     和神秘男正面交流

     同乘到地库

     一路欢声笑语

     不过这里要八卦一点,这次卓伟团队也拍到了陈小艺素颜的样子,从其素颜的状态来看,陈小艺确实胖了不少,而且一胖便显得挺老的。哎,虽然才49岁,但也不应该臃肿苍老成这样啊,还是不够好好保养呢。

     其实,陈小艺这几年不时有花边新闻产出,比如2009年时,她曾被媒体拍到车内激吻小导演徐昂。就是这样年轻又帅气的导演,徐昂。

     徐昂是一名话剧导演和演员,2008年他指导了陈小艺主演的话剧《莲花》,2009年两人再度合作话剧《操场》。对了,他还是去年大热的网剧《法医秦明》的导演惹。

     而陈小艺和徐昂就是在合作《操场》后,传出了激吻的绯闻。2009年4月某天的凌晨一点多,媒体拍到了陈小艺和徐昂从茶楼走出,一前一后。

     告别了朋友的两人并肩前行。

     同乘一辆车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