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力量论坛黄晓明baby夫妻合体默契足(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5:44:16

  本文标题:星热点:新力量论坛黄晓明baby夫妻合体默契足(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新力量论坛黄晓明baby夫妻合体默契足(图)

     11月27日,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黄晓明baby夫妻双双去吃饭,和景甜王俊凯等有说有笑。

     新力量论坛:在这里,中国电影的新锐力量凝心聚力、共襄盛举

     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暨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将于11月26日在杭州举办。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其中,11月26号下午是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11月26号晚上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电影创作”调研座谈会,11月27号全天进行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论坛主题是“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出席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的导演中,既有吴京、徐峥、陈思诚、董成鹏、林超贤这样扛起中国电影票房的中流砥柱,其中吴京今年导演的《战狼2》更是以56.83亿票房打破国产电影票房纪录,成为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电影。

     《战狼2》更是以56.83亿票房打破国产电影票房纪录

     也有贾樟柯、曹保平、郑大圣、杨超、李睿珺这样艺术电影领域颇有建树的导演,其中杨超导演的《长江图》是2016年唯一一部在国际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奖的中国电影。

     更有一批单靠处女作就获得瞩目的新人导演:相国强凭《少年巴比伦》提名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周子阳凭《老兽》提名第5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

     我们还在嘉宾名单中看到了宋阳和郭柯,前者今年导演的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是目前票房最高的国产2D电影,后者拍摄的纪录片《二十二》聚焦国内仅存的“慰安妇”幸存者的生活现状,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并代表中国参与第90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的角逐。

     《二十二》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

     除了以上众多导演,还有刘毅(《战狼》、《战狼2》)、董润年(《老炮》)、袁媛(《滚蛋吧!肿瘤君》)、陈舒(《绣春刀》、《绣春刀2:修罗战场》)等知名青年编剧将会出席本届论坛。

     与往年相比,本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的嘉宾名单中新增了“青年演员”一栏,王俊凯、鹿晗吴亦凡刘昊然杨幂关晓彤、杨颖、周冬雨等当红明星的名字赫然在列。

     “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始于2015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旨在聚焦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特别是逐渐成长起来的青年电影群体的艺术创作观点和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新思维、新模式,保证中国电影的健康、活泼、可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