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被家暴真的吗 张靓颖淤青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4:1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张靓颖冯轲曝出下月婚礼消息后,张靓颖一家撕逼开始了,就连往年张靓颖淤青也被说成是冯轲家暴所致。张靓颖淤青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真的是冯轲家暴所致吗?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张靓颖淤青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淤青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演唱会摔下舞台 再次登台手臂现淤青

  2015年8月1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开场后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歌迷都在热盼当晚张靓颖的演唱。不料张靓颖在演唱会刚开场第三首歌时摔倒,当时现场歌唱忽然中断,伴舞不知发生何事,在台上不知所措。同时,演唱会换上王铮亮紧急救场,王铮亮歌毕,情绪紧张地说道:“接下来的时段是个突发时段,本来没准备这段话的,刚刚她从很高的地方摔下去了……我刚唱这首歌的心情是非常纠结的……我知道她听得到大家的鼓励声,我们给她加油!”随后,在粉丝焦虑喊了数声加油后,张靓颖再度登台。

张靓颖演唱会摔下舞台

张靓颖演唱会摔下舞台

  据记者现场目击,张靓颖从约两米高的台上不慎摔下,实属意外,当时全场陷入紧张,情况不明。张靓颖工作人员随即回应了张靓颖的伤情,称其摔倒后手臂与腿部受伤,但为演唱会能顺利进行再度登台。张靓颖的工作人员心疼到哭泣,情况需到医院详细检查后了解。

  张靓颖再度登台后,现场歌迷表示关切,呼吁其坐下演唱,歌迷们随后还陪伴张靓颖合唱完《画心》,齐声呼唤她“女神”。目前演唱会还在进行之中。

  今天凌晨,张靓颖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没有问题并感谢大家。张靓颖写道,“检查完,没有问题,放心地回到庆功宴。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有音乐,有朋友,有你们!”

张靓颖淤青就是冯轲家暴所致吗

张靓颖淤青就是冯轲家暴所致吗

  张靓颖身上长期有淤青 冯轲微信记录细思极恐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刚扒过张靓颖全家撕逼的疑点,随着事情的发展,今天也有更多的疑点冒出来了。最劲爆的莫过于网友@海参威的这张冯轲微信聊天记录的照片!冯轲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跟人微信聊天,对方发来的文字是“靓颖愿意转发你的微博吗?”有看过图片的网友表示,这句话好像暗示着,在是否转发冯轲的回应微博这个问题上,冯轲和张靓颖是有内部分歧的。愿意转发就意味着张靓颖对男友冯轲的认同和支持,那么不愿意转发意味着什么呢?如果不愿意的话张靓颖的微博后来怎么发的?细思极恐!

张靓颖身上有淤青

张靓颖身上有淤青

  另外,很早就有八卦杂志报道张靓颖身上的各种青紫淤伤是人为的,今天更有媒体爆料把矛头指向冯轲!可是这种事,只有当事人发声才能下定论哈。不过,今天我们也收到了关于张靓颖身上淤青的爆料。微博上面的截图显示,2015年8月1日张靓颖身上的伤据说是演唱会摔下升降台导致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