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彬彬家暴真相 温兆宇个人资料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21:5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兆宇家暴事件备受关注,其实,娱乐圈中恩爱的明星夫妻非常多,如:杰伦昆凌张智霖靓靓、邓超孙俪等等,都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形象,但生活中也会有不少不和谐,这不,小彬彬温兆宇妻子控诉其家暴称刚怀孕就被打,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温兆宇与嫩妻旋分居一年多。

   

   随着近日旋捷运照疯传,让外界再度关注两人婚姻状况,果不其然晚间就传出旋不满被家暴,早在今年8月向法院声请保护令,小彬彬则喊冤:“是她先动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温兆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