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被多少人睡过 揭秘舒畅第一任老公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8:4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颜值高,演技在线,从小的时候当童星开始就让人特别喜欢看她演戏。然而,人红是非多,舒畅每拍一部戏就传一次绯闻,并且近几年,舒畅的床戏不少。以至于在现实生活中,网友们也喜欢YY舒畅被多少人睡过,盘点舒畅跟多少人上过床。比如:

 舒畅被多少人睡过 揭秘舒畅第一任老公身份  《宫锁珠帘》李卫几句话就把舒畅搞上床了。

 舒畅被多少人睡过 揭秘舒畅第一任老公身份  陈伟霆和舒畅一起脱光衣在一张床上睡过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