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示爱张艺兴引热议,郑恺赞张艺兴天生呆萌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3: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电影《前任攻略2》在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由郑恺、郭采洁、王传君组成的超强卡司阵容首次亮相。在发布会现场大家还提到了未能到场的张艺兴,而郑恺则是对其隔空示爱!

 郑恺示爱张艺兴引热议,郑恺赞张艺兴天生呆萌可爱

  日前,电影《前任攻略2》在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郑恺、郭采洁、王传君组成的超强卡司阵容首次亮相,而张艺兴则因为档期原因能到场,随而张艺兴也成了大家调侃的对象。郑恺更是现场示爱对方,赞他呆萌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恺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