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科比宣布退役引热议,科比生涯绝杀集锦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3:2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科比近日在个人社交网上宣布在即赛后将退役的消息,瞬间引起了一阵热议风波。现年37岁的科比在NBA效力20年,共为湖人队拿下5次NBA总冠军,陪伴无数人走过了青春岁月!

 科比宣布退役引热议,科比生涯绝杀集锦视频

  近日,科比在社交网上写了以前文章,在文章中宣布在赛季之后竟要退役了。并表示本赛季将成为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个赛季已经是我最后能够贡献的全部了。”科比在信中写到,“我的心还能够接受打击,我的意志还能让我继续坚持,但我的身体知道是时候说再见了。没关系,我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科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