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是刘诗诗前男友 财产过亿却到菜市场卖番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3:1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身为圈内钻石王老五的明道,至今还是声称单身。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是明道的前任据悉可是刘诗诗呢!

 他是刘诗诗前男友 财产过亿却到菜市场卖番薯  近日,有媒体拍到台湾知名艺人明道出现在某菜市场,照片中的他穿着朴素的白色T恤,在雨中撑伞并帮妈妈卖地瓜,看到有人认出来想合照,明道愉快的答应,并且笑说“要拍照是不是?帮我妈买个地瓜吧!”该画面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大赞明道孝顺,接地气,亲民。

 他是刘诗诗前男友 财产过亿却到菜市场卖番薯  据明道妈妈透露,她过去曾摆地摊卖了十多年小鱼干和地瓜,而明道从小跟她在市场长大,每当寒暑假就会帮她卖鱼干,虽然当时年纪小,但他却拥有一套招揽客人的“必杀技”,比如他会把金山地瓜形容成奔驰车逗笑老太太顾客~~生意最好的时候,母子俩曾“垄断方圆五公里的鱼干市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