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焯华当众带小三回豪宅引热议,周焯华陈慧玲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4:3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的情感生活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之前周焯华与前妻离婚后便娶了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陈慧玲。但这这段婚姻中竟还存在着一个小三Mandy Lieu。

 周焯华当众带小三回豪宅引热议,周焯华陈慧玲离婚了吗?

  近日有记者爆料,娱乐大亨周焯华高调的带着小三Mandy Lieu回了豪宅,之前就有消息爆出Mandy将在年底返回香港过圣诞节,在重要节日当天恐要与陈慧玲“正面对决”。如今时隔9个月小三Mandy Lieu的强势回归也不知道周焯华原配陈慧玲会有怎样的应对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