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子偷老婆身份证带小三离婚 结果竟办成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6:3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子偷老婆身份证带小三离婚,其实所有的女人都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男人一旦变心那就是怎样都无法挽回了。可估计谁都没法想象,有人居然为了离婚,偷老婆的身份证,带小三充当原配办手续的,而结果居然还让他办成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男子偷老婆身份证带小三离婚

近日,台湾台中一名男子为了离婚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他居然偷了老婆的身份证,带着疑似“小三”的女子冒充老婆去办理离婚。但估计大家清楚,根本就是两个人,就算有身份证也看着不像吧!

男子偷老婆身份证带小三离婚

但没想到,当工作人员质疑样貌不一时,两人说因为车祸所以做了整形,并对答如流,结果竟然真的成功办理离婚。对于这一结果,大家都惊呆了。要是随便说整容了,就能带着别人的身份证离婚,那以后还不知道有多少渣男要有样学样呢?

男子偷老婆身份证带小三离婚 结果竟办成功

男子偷老婆身份证带小三离婚,日前该事件的受害原配出面证实该事件属实,她还爆料老公一直非常花心,经常瞒着她在外面乱来,一旦被发现就会跪在她面前认错。但如今她也不想再忍耐了,对于老公的偷窃行为感到相当心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