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建州性感照变手机壳成真 网友神吐槽:范玮琪拒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5:5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秀出新手机壳,壳上有着韩星孔刘裸露腹肌的照片,令她开心大呼“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到手”。不过,陈建州似乎因此有些吃醋,21日也PO出1张大尺度的背部全裸照,只用一个贴图稍微遮住臀部,喊话:“谁也帮我做个手机壳送给范玮琪呗”。

 陈建州性感照变手机壳成真 网友神吐槽:范玮琪拒收

  没想到,照片PO出后,真的有厂商替陈建州实现心愿,帮他把照片印到手机壳上面,还合成范玮琪日前PO出的照片,看起来真的就像在使用一样。陈建州晒出手机壳照片,爆笑大呼:“竟然真的有厂商推出要送范范了”再一次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