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谭盾个人资料、微博及其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3:1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向上谭盾个人资料、微博及其背景介绍 谭盾,着名中国作曲家、指挥家。国际上享有盛名。主要荣誉: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格莱美大奖(2001)、格文美尔(Grawemeyer)大奖(

天天向上谭盾个人资料、微博及其背景介绍

   谭盾,着名中国作曲家、指挥家。国际上享有盛名。主要荣誉: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格莱美大奖(2001)、格文美尔“(Grawemeyer)大奖(1999)、德国权威的”巴赫奖“。为香港回归中国的交接仪式创作《天地人》,并被纽约时报评为”国际乐坛最重要的十位音乐家“; 2000年为全球55家电视台联播庆祝21世纪的到来,创作《世界交响曲2000Today》;2006年被世界十大中文媒体被评为影响世界的十位华人。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创作徽标Logo音乐和颁奖音乐。首创世界首部《网络交响乐》(2009)。2010年担任中国上海世博会全球文化大使。

天天向上谭盾个人资料、微博及其背景介绍

 

  谭盾出生于湖南长沙丝茅冲。毕业于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中华文化特别是楚文化对其音乐创作影响至深。他曾在湖南乡下种田当农民,后又进入湖南京剧团任演奏员。1978年考入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随赵行道、黎英海学习作曲,随李华德学习指挥,取得音乐硕士学位,1986年获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奖学金,随大卫多夫斯基及周文中学习并获音乐艺术博士学位。以创新而着称的作曲家、指挥家谭盾,被誉为东方的马可·波罗和中国的文化名片。 1999年,当指挥家小泽征尔邀请他出任美国坦戈伍德现代音乐节的音乐总监,后来谭盾带着他自己独有的音乐理念和中国文化,开始了他的指挥生涯,他很幸运,因为他持有独特的中国音乐哲学和训练方式,使他成为第一个指挥波士顿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荷兰皇家音乐厅乐团、伦敦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NHK交响乐团、大都会歌剧院等全球顶级乐团的中国指挥。到21世纪初,他已成为世界15个顶级交响乐团的常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