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阳娜娜《康熙来了》片段曝光,欧阳娜娜4岁照呆萌获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1:0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欧阳娜娜4岁时上《康熙来了》的截图,4岁的欧阳娜娜呆萌可爱网友们纷纷点赞。而其中欧阳娜娜抠鼻孔的照片,也让不少网友戏称为“黑历史”。

欧阳娜娜《康熙来了》片段曝光,欧阳娜娜4岁照呆萌获赞

   在综艺《偶像来了》中保持着女王范的欧阳娜娜近日被网友们黑了一回,近日有网友扒出欧阳娜娜小时候上《康熙来了》的截图,简直是可爱到不行。4岁的欧阳娜娜不仅有着婴儿肥,还时不时的像母亲和姐姐撒娇,一时间萌化不少网友,纷纷赞其可爱。而其中欧阳娜娜抠鼻孔的照片,也让不少网友戏称为“黑历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