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AIN帅气亮相《天天向上》,RAIN《天天向上》在哪一期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2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韩国男星RAIN日前在湖南卫视录制《天天向上》啦,RAIN将以帅气的场跟大家见面。在现场RAIN与天天兄弟碰撞出激情四溢的火花,大家一起期待吧!

 RAIN帅气亮相《天天向上》,RAIN《天天向上》在哪一期播出

  据了解,日前韩国男星RAIN在长沙录制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二岁就开始跳舞的RAIN在节目中大秀舞技,谁知突然画风一变,现场跟五岁的“中国广场舞届小男神”郑学智学起了广场舞,并现学现卖跳起了《最炫民族风》!大家一起期待吧!

RAIN《天天向上》


RAIN《天天向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