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斯汀·比伯一言不合就打粉丝? 原来真相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1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据国外媒体爆料,日前前往巴塞罗那准备巡演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一名热情粉丝发生了肢体冲突,在TMZ曝光的现场视频中,该粉丝遭到拳打后一脸懵逼,随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流血受伤的情况。

 贾斯汀·比伯一言不合就打粉丝? 原来真相是这样

  据悉,事件发生在巴塞罗那,比伯的演唱会举办地——帕劳桑特乔迪体育场附近,当时比伯乘坐的车放慢了速度,比伯正摇下车窗准备与等候的粉丝打招呼。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一位年轻的男性狂热的粉丝突然接近比伯行进缓慢的座驾,并且试图从开着的窗户里伸手进去与偶像来个“亲密接触”。但是比伯对此似乎很不接受,并一拳挥出来打在他的脸上。车开远之后,这位粉丝一边摸着脸一边发懵,然后扭过头来对着镜头展示了自己流血的嘴。

 贾斯汀·比伯一言不合就打粉丝? 原来真相是这样

  站在旁边的另一群女性粉丝对这突发的一幕也感到相当震惊,她们看到他流血的脸,随后他还吐了一些血,并且一直用手捂着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