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哪看 每周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6: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2018年3月30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在国内“韩剧TV”网站可以收看,每周五、周六更新各更新一集。

   近几年来,韩剧的画风可以说是一变再变,从去年开始,韩剧开始流行超能力或者是奇幻类的爱情片,比如在之前刚刚结束的《花游记》和《黑骑士》,而就在最近,似乎韩剧的画风又开始变了,《life》、《迷雾》、《我的大叔》等剧的上线又回归到了本真的生活,就在3月30日,韩国JTBC电视台的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也正式开播。

   孙艺珍、丁海寅的主演让这部剧在国内也有着许多的粉丝,可以说在现在韩剧盛行生活风的时期,这部剧的上映也能吸引许多粉丝的观看。该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这种“德国骨科”的故事,相信许多网友也十分的好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