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在哪个平台播出 一共多少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6: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目前国内主流的播放器是没有这个电视剧的版权的,但是有一些专门看韩剧的软件上有这方面的资源,比如韩剧TV网等。

   《经常请吃饭的姐姐》目前发布多组预告海报,这部剧将于3于30日首播,令网友期待不已。《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描述长时间以来,一直情同姐弟的35岁女性和31岁男性之间,突然萌芽生出爱情的作品。

   其中男主角徐俊锡是丁海寅饰演的,徐俊锡是从海外结束派遣工作回国的游戏设计师,结束海外留学后时隔三年再次回到韩国总公司,并且与姐姐的好友尹珍雅重逢。

   原本向往自由生活的他,对于被派回总公司很不情愿,但与珍雅相遇之后,便让他的生活和想法产生了有很大的改变。据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一共16集,每集60分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