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奔跑吧兄弟》在哪一期播出,宋仲基跑男4播出时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0:1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近日在韩国进行录制,在这之前便有不少网友在问男神宋仲基会不会参加录制,据小编了解到,宋仲基已经确定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了哦!

 宋仲基《奔跑吧兄弟》在哪一期播出,宋仲基跑男4播出时间

  在《太阳的后裔》播出之后,宋仲基瞬间变成了国名男神了!而近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韩国录制,网友们的是颇为期待的想知道宋仲基是否有参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了,据消息,宋仲基将特别出演《奔跑吧兄弟》嘉宾。节目18日起在首尔进行拍摄,不仅有中韩跑男对决,20日录制中作为中韩合作的Highlight,宋仲基也作为特别嘉宾出演。 作为特别环节请来了现在最有人气的宋仲基出演,因为宋仲基本人与RunningMan有很多回忆,所以他很开心的接受了邀请。有没有很期待这期跑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