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湉湉微博公开道歉,TFboys粉丝怒骂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1: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Fboys的粉丝们啊,你们此言差矣。范湉湉不是不红,而是没有办法红。只是今年参加了《奇葩说》才稍微有点点名气。以前都是被经纪公司雪藏起来的。其

  Fboys的粉丝们啊,你们此言差矣。范湉湉不是不红,而是没有办法红。只是今年参加了《奇葩说》才稍微有点点名气。以前都是被经纪公司雪藏起来的。其实范湉湉16岁就参加乐乐音乐乐园做主持,开始了电视生涯。做过很多节目的主持、嘉宾。也做过娱乐节目记者。后来机缘巧合与周星驰的公司签约,2002年有份参演《功夫》中的角色。直到一个意外事件,和当时同期的许多人都被公司雪藏。至于被“雪藏”的原因有网友猜测可能或与范湉湉不良生活作风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湉湉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