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湉湉微博公开道歉,TFboys粉丝怒骂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1: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TFboys粉丝强大的舆论攻击下,9月25日晚上,22时24分,范湉湉发文致歉: 事情是姐姐的错。团队紧急给了我一个公关道歉稿,我没用。因为这个错误,必

  在TFboys粉丝强大的舆论攻击下,9月25日晚上,22时24分,范湉湉发文致歉:

  事情是姐姐的错。团队紧急给了我一个公关道歉稿,我没用。因为这个错误,必须得我自己来承认和承担。这三个孩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直礼貌的称呼我为姐姐,我们私下相处得很好。但作为他们的长辈,我在公众场合提起他们的时候,使用了非常不礼貌的说法。我觉得这次我没有任何借口,就是姐姐做得不应该。在这里,我非常诚恳地给孩子们和粉丝们道歉,姐姐错了。作为一个社会人,不论是不是公众人物,我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给他人带来不良影响或者伤害了他人。我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论公众还是私下场合,不造口业。再次抱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湉湉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