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文涛揭凤凰4段情 鲁豫曾被建议去端盘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6:4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窦文涛揭凤凰4段情 鲁豫曾被建议去端盘子

  窦文涛笑谈凤凰卫视四段情 凤凰名嘴被建议去快餐店端盘子

  谈到凤凰经历,窦文涛笑说,现场的四位女性就是我在凤凰的“四段情”,“和李辉是初见之情,和吴小莉是提携之情,和鲁豫是同甘之情,和许戈辉是共苦之情”。

  窦文涛和李辉一起来香港,一起为还没到的鲁豫和许戈辉准备生活用品。在《锵锵三人行》主持游刃有余的窦文涛自认不擅播报新闻,他曾和吴小莉一起播报过新闻节目,“小莉是大事发生的时候她都在,我是大事发生的时候都不在”。那时提词器是脚踩,文涛调侃“主持人们都有脚气,敢情是互相传染。”

  而谈到鲁豫和许戈辉,窦文涛说,“跟鲁豫和戈辉一起合租单元房,这样的生活经历普通男人不会有。”初来凤凰,是窦文涛认为自己最快乐的一段时光,跟鲁豫和许戈辉一起躺床上看电视,吃完饭散步。

  当时大家对未来还没有清晰规划。许戈辉说,“那时候我们没什么事干,整天逛街,以至于化妆师都劝我们再打一份工,他说,语言不通可以去麦当劳端盘子,香港人很务实。那时候对未来没有太多想法。”

  窦文涛却很享受这段不忙的日子。文涛喜欢逛街,哪儿打折就往哪儿钻,甚至被调侃不像男人。不过文涛却自得其乐,“工作忙了想逛也逛不了。”

  那是窦文涛认为自己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出了名反倒让他不那么快乐。窦文涛感慨凤凰20年,“终点又回到起点,到现在才发觉”。现在的他正试着找回那份久违的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