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文涛揭凤凰4段情 鲁豫曾被建议去端盘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6:4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窦文涛揭凤凰4段情 鲁豫曾被建议去端盘子

拥抱

  吴小莉如今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鲁豫笑说,“这是我们中间唯一一个当官儿的”,窦文涛立马自嘲说,“我也是官儿,宦官。”“你们总穿高跟鞋,我每次扶着你们,都像个太监。”

  凤凰早期主持照大曝光 惊现洗剪吹

  为了更好回顾过往经历,鲁豫放出了大杀器——罕见的早期主持照。对这些以往的照片,鲁豫总结是“很多画面都让我崩溃,但我们还算是被时间善待的人。”“我们越长越好看了。”

  一张张带着时代印迹的老照片被放送出来,大家在感慨过往黑历史之余也不免唏嘘年华易逝。就在嘉宾沉默之时,一张凤凰主持人着黑衣的照片令在场名嘴议论纷纷,“啊,这个有夜总会的风格,这个像洗剪吹”。最后鲁豫揭晓答案,这张照片意在模仿古惑仔,目的是庆祝香港回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