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乘豪车游中环,千万钻戒抢眼吸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6:4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将在下个月大婚的angelababy近日被拍到与好友外出置身中环,从网友曝出的照片中可看到baby手上的钻戒极为抢眼。baby和黄晓明的婚期将近了,黄教主却没有陪伴在左右。

 Angelababy乘豪车游中环,千万钻戒抢眼吸睛

  据媒体报道,近日Baby乘豪车现身香港中环,本是要和好友游玩一番的Baby最后却还是因记者围堵乘车离去。28日下午五点十五分现身中环置地,Baby驾着玛莎拉蒂停泊在置地广场外,未见老公黄晓明 ,戴着眼镜的Baby本来打算下车步行到目的地,怎知准备下车之际,遇着大班记者,Baby立即尴尬缩回车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Angela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